余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緒㯗

吃播尊严

吃播X非ABO孕期 难吃警告


不喜无入哦  迟来的生贺 @松月


想要评论




“哈喽大家好呀,四个月不见,大家有没有变胖呀。”李想对着镜头笑着挥了挥手,恰到好处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和着森白的虎牙,整个人都柔和起来。他轻轻浅浅地笑,伸手调整好镜头,神神秘秘地故意不露出桌上的食材。



【好久不见啊想哥哥!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啊!今天吃什么呀!】



【自从看了想哥哥的直播,瘦……是不可能的……】



【胖了……胖了三斤……你你你你负不负责!】



【今天有云哲哥哥吗呜呜我好想他啊】



“今天没有云哲哦,今天太晚啦,云哲那个乖宝宝,睡觉去啦。我想着这么久都没来看看你们,所以偷偷跑出来吃点东西,顺便见见你们。”李想歪头对着镜头笑了笑,垂着眼睫看着越刷越快的弹幕,从镜头下扒拉出一个大碗。醇厚的鸡汤安安分分地躺在白瓷大碗里,看起来颇有食欲。他端起来喝了一口,弯着眼睛笑:“好喝,给云哲炖的汤又没喝完,只好我

来解决诶,听话的小朋友可千万不要学啊。”



【嗷!我也想喝想哥哥炖的鸡汤】



【上面的姐妹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除非你变成宋云哲】



【太真实了弹幕可以举报吗(滑稽)】



【话说云哲哥哥是不舒服吗?为什么会喝不完以前都会特别特别乖地喝完然后给想哥哥一个亲亲的!】



【姐妹你是多少年老粉……过来我要合影!】



“没事的哦,不用担心,其实是因为我熬多了,晚上我也就没让他多喝。好了好了,开始今天的吃播啦!大半夜的,少吃垃圾食品叭,我们今天啊,吃点健康的。”李想慢慢吞吞地把镜头往下倾,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处理好的鸡肉,鸡蛋和火腿肠。



【今天吃的东西还没劲哦,不过为了想哥哥我可以看哥哥啃白菜啃一年!】



【蔬菜是魔鬼,看见蔬菜我差点退出直播间(卑微)】



【想哥哥这是打算减肥?还是因为多养了一个人所以要省钱呀?】



【上面的姐妹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为什么不喜欢蔬菜,我就很喜欢。那里面不是有很多维生素,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反正就是好多维生素。”李想把锅接满水,打开电磁炉盖上一个像大朵绵云的盖子。他扭过身子去洗菜,然后切好了火腿肠。肉色的肠被切成一截又一截小段,又精雕细琢地切成爱心状,最后满意地吹了个口哨:“云哲最喜欢这样的火腿肠了。”



【蹲了那么久终于来了!我可以!这个该死的甜美男人又在炫耀他和另外一个男人的绝美爱情!】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看直播,我,我这是zqsg地为绝美爱情流泪啊!妈妈!你看见了吗!】



【吓得我这个母胎solo赶紧去找一个火腿肠假装有对象】



【所以前面姐妹的男朋友是火腿肠了!】



【同款宋云哲我肯定是没die喽,同款金锣我还是得来一个吧】


【(小声bb)其实我觉得双汇的更好吃】



【我不喜欢吃火腿肠(笑着活下去)】



“喂喂喂,双汇和金锣给你们打钱了吗?拉我进群啊,有钱一起赚不好吗?不然在看直播的金主爸爸?考虑考虑找我合作?”李想抓起一把挂面扔下去,用一双很长的筷子在滚开的水里搅动,半开玩笑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想你是不是缺钱!打!都给他打!姐妹们礼物刷起来冲冲冲!】



【冲鸭!】



【系统:云哲和李想给我锁了送出一架飞机】

【系统:今天云哲乖乖睡觉了吗送出999朵玫瑰】

【系统:理想就是睡了李想送出火箭】

【系统:林羡余不想更文送出游艇】



“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直播结束后找我私聊地址,揪一个小可爱送我和云哲画的画。还有还有,那位‘理想就是睡了李想’失去资格。”李想垂眸咬着剩下半截的火腿肠,气呼呼地说。


【呵呵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引火上身】


【大火自焚】


【理想就是睡了李想:我已火化】



【呵呵红红火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嘛】


【请问是走流程,还是直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忍不住了】



【理想就是睡了李想:我太难了,要不改成睡云哲?】



【系统:房主已将理想就是睡了李想禁言一小时】


“闭嘴吧宁!还敢打云哲主意,反了你了?”李想小幅度地翻了个白眼,气鼓鼓地去捞起面条过水放入碗里。他熟稔地把配菜摆好,调味放好,最后拧开一个小罐子,“拿好小本本了吗?划重点了啊这里,下次直播要考。”



“这个呀,是我们家云哲最喜欢最喜欢的海天拌饭酱,香菇牛肉的,爆炸好吃,狂推!你们不打算get云哲同款吗?”


【恰饭直播?】



【看起来只是这个男人炫耀自己的男人罢了】



【别人看吃播,越看越饿,我看吃播,越看越饱】


【狗粮请不要停,我可以!我还可以塞!】



【海天食品有限公司:到时候联系一下合作】



【wr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有官方啊】



【现在官方都开始看直播了嘛】



【其实是我们想哥哥魅力太大(大声)】



“感谢官方厚爱。到时候你们找我哈。”李想看着越刷越快的弹幕,忍不住先吸了一口面。他的两颊塞得满满的,像一只小松鼠。他吃得挺快,吃完了就和粉丝们聊着天,不知道多少次问到宋云哲,他才后知后觉地咧着虎牙笑出猫纹:“老粉不都知道吗?云哲呀,揣了我的包子。”说的时候他满脸都是幸福,嘴角的咸辣酱也似乎变甜了点儿。



【包子!!!是我理解的那种,十个月之后,就会多一个小可爱和你们一起直播的那种吗?】



【我这个不称职老粉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几个月啦?】



【老母亲疯狂想看云哲宝贝,他过得还好吗?怀孕是不是很辛苦啊】



【我记得我记得!课代表发言:是四个月!】



“嗯,是四个月了。禁了那么久荤了,我好南啊。”李想瘪嘴,起身去那炸锅和鸡排,一边做一边比划:“你们知道鸡排怎么做吗?”



【你号快没了,你搞黄色】



【我们好像莫得证据】



【说不定平台以为只是说吃肉呢】



【难道你们真的想举报吗(留下恨铁不成钢的泪水)】



【我来回答!先把鸡肉腌制好,然后裹上鸡蛋液,沾上面包糠,最后炸至金黄,】



【突然觉得还少了点什么】



【少了点睛之笔】



【总觉得不应该我来说】



【我想说又不敢说】



屏幕上弹幕一阵一阵刷得飞快,李想也顾不上细看,抓起放置一边的薯片咔嚓咔嚓地嚼。他趁着锅热倒了小半油下去,开着小火加入。



“想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卧室的门打开,宋云哲撑着墙蜷缩着脚趾站在微凉的地板上。他没穿鞋,长手长脚也没有过多的布料遮盖,露出特有的奶白又光滑到透明的肌肤。



李想急匆匆地跑到他身旁一扬手把他拦腰抱起,抱回到自己原先坐的椅子上,撑着椅背圈住他去亲他的脸颊。温热的热气喷在宋云哲的脸上,透出亚洲人偏白肤色特有的粉红,仿佛整个人都蒸腾出热气。



“你怎么来了呀,不好好睡觉吗?”李想伸手去摸他柔软的掌心,眼睛盯着他的光脚丫,“你的鞋呢?”



“我找不到了,哥哥你去帮我找找嘛,好不好呀?”宋云哲熟练地微眯着眼睛又不好意思似地撒着娇,一口一个哥哥叫得欢快,心情极好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腹。



李想拿他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把外套套在他的身上遮住所有裸露的肌肤,不想让她们看见,还坏心地摸了摸宋云哲的小腹,捏他柔软的掌心。过了好一会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一步三回头。



【云哲宝贝!妈妈终于看见你了我好开心啊(咬手帕)】



【好久不见真是太想我的小奶哲了吧呜呜呜】



【该夸夸想哥哥把云哲终于养胖了点,现在多可爱啊】



【云哲好瘦啊营养跟的上吗】



【老粉告诉你,这已经好很多了】


【孕期累不累?】



“唔,大家好久不见呀。”宋云哲乖巧地坐在漆成白色的椅子上,宽大的睡衣开口是仍旧修长白皙的四肢。他伸出上在半空中挥了挥,露出浅浅的梨涡,还奶兮兮地晃动着自己的腿,宛若一只任人抱在怀里的小奶猫。


【太可爱了这个男人,为什么不属于我】



【是李想不帅了吗你这么想】



【云哲这么晚不睡觉是因为我们吵到你了吗?】


“没有啊没有,孕期也没有你们说得那么那么累啦,主要是李想对我真的真的太好了,以至于我其实有一点点不习惯。嗯……这么晚不睡觉是因为……”他蓦地狡黠地笑起来,微微前凸的兔牙一口咬在煎好的鸡排上,焦香四溢,“因为……因为隔壁宋云哲都被馋哭了诶。”


【终于还是出现了吗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云哲哥哥一定一直一直在看想哥哥直播】



【为什么我会觉得宋云哲的吃播,比李想好看?】



【因为你是李想的小号(别装了我们抓住你了)】



【哇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是想笑死我吗】



【真相帝,🐮🍺】



“我来了我来了。”李想小跑着跑过来,手里提着一双设计成轻松熊的拖鞋,没忍住先亲了亲宋云哲鼓动的脸颊,弯腰把鞋套在他的脚上,一边嘟嘟囔囔:“怎么会在书房,你去那干什么……”说了一半好像想起来什么事,红着脸抓耳挠腮直起身挡住同样红脸红得像一颗熟透的水蜜桃的宋云哲。他不太自然地咳嗽,低头看着宋云哲没忍住又咬上他的唇珠,贴着他的嘴唇问,“怎么不记得穿鞋……”



【书房也能play吗,果然单身和贫穷限制了我所有的想象力】



【为什么这两个男人的绝美爱情每天都让我死一遍,太好哭了呜呜呜】



【我zqsg地为他们的绝美爱情流泪啊妈妈】



【闺女我在呢!】



【想哥哥的食量太大了吧,不是才说好久没开荤了吗?】



【人家好歹是一个吃播,正常正常】



“李想……”宋云哲抱着李想的腰打了一个哈欠,整个人透出一种让人无法自持的粉色,他捂住自己的嘴不让他亲,小小声地说话:“我好困呀我想和她们说再见了。”


“想睡了?”李想胡乱挥了挥手草率地结束直播,收拾好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把人拦腰抱起,慢吞吞地走向卧室。


宋云哲抱住他的脖子不高兴地乱蹬起来,用手指头都能想到这个坏心眼的家伙想要干些什么,于是扑腾地更加欢快起来:“李想我好困!不要来了!会伤到孩子的!”



“没关系的哦,医生说,四个月以后,就可以啦。而且你打扰了我的夜宵,我怎么样也得补偿回来吧?”


“那你轻点……”宋云哲皱着鼻子哼唧,被抱到床上的时候就已经放弃似得闭上了眼。


“好啊。”坏心眼的家伙笑得坦坦荡荡,谁知道真正行动起来又是何般风景。



end。


其实一开始不是这个结局,但是我的存稿一不小心被删了,所以……我就忘记了我到底是啥结局来着……


还望大噶喜欢我的速打。



评论(47)
热度(10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