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緒㯗

[ABO]现在尹柯的孩子还叫邬讨厌吗?

现在就开始系列七

孕期预警!孕期!不喜欢不要进!因为是ABO所以我搞了孕期!因为我没题材了!带球觉得雷的不要进!不要!听到了吗!送 @芥吹—沈琛. 

想要你们的评论,句号也行(不是)。




放文。




“哎哎邬童,听说你家尹柯,怀孕了诶?”一大清早就接受张保庆的电话轰炸,尚有起床气的炸毛童不出意外的炸了毛,差点没钻进电话里冒出去把张保庆暴打一顿。奈何身边还有一个揣着球的奶香Omega,平躺在床上微微打着小呼。




原来那个腹黑毒舌只知道安排自己家Alpha的尹柯瞬间在揣球之后变得可可爱爱起来,极度的安全感缺乏倒是让他开始天天黏着邬童,时不时求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要邬童给他买他最喜欢的小牛奶,明明知道不能那啥却偏偏还要点火烧身,还撩完就跑,只留下一个独自神伤的邬童抱着膝头怀疑人生。




“是的没错尹柯怀孕了,我很累我要睡觉晚点聊。”对尹柯以外的人都没有感情的邬童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说完这句话,手指马上就要挨到那个红色的键,对面的张保庆突然冒出来一句:“怀孕了尹柯还这么猛啊?服气服气,不愧是最佳捕手。”




“啊!闭嘴!莫挨老子!”忍无可忍了呀!你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嘛!炸毛童彻底炸毛,一掀被子打算和张保庆去干架,走到半路才想起来这小子和北神在外地打比赛,根本没办法抓到他暴打一顿,于是踩着光脚板在地上沉思了一会,还是决定回去睡觉。




“邬童?”揣了四五个月了这小生命也开始出具雏形,昔日是腹肌的地方开始变得鼓鼓的,柔软的刘海服服帖帖的贴在脑门上,伙食太好所以尹柯的脸变得圆圆的,说一句话就喜欢鼓起嘴的毛病还是没改过来,像一条胖头鱼。




“嗯?柯柯你怎么起来了?饿了没?我去给你做小蛋糕?”邬童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的Omega在叫他,三步并作两步把尹柯公主抱起来,『哒哒哒』地抱回床上,“……尹柯,你是不是胖了?好像,好像重了不少……”邬童面露尴尬地揉了揉自己的腰,众所周知,邬童的腰不太好,刚才那猛的一发力,差点就带他去解锁以后的新姿势(不是)。




“可别了吧您,上次吃您烤的小蛋糕,差点没吐走半条命,你连我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你都搞不清楚吗?”尹柯无语的鼓了鼓自己圆润的脸颊,抓过一旁床头柜上的话梅嚼啊嚼,含糊不清的向邬童招手:“哎邬童这个牌纸的话梅吼吼吃嗷!哩要不要尝尝?”




咦~酸不拉几的东西。




邬童嫌弃地摆摆手,穿过腋下抱起尹柯钻进洗手间拿出尹柯专属小牙刷给他刷牙,满嘴泡沫的时候还不忘亲了邬童一口,弄的邬童大早上得脸就是红红的,还有奇怪的薄荷香气。




有时候邬童真的觉得奇怪,明明尹柯肚子里的小生命还没有出现,自己却像已经养了一个淘气的小男孩一样,每天拉着他玩一些幼稚得不行的游戏,输了还要耍赖,逼他急了还要摸着自己肚子奶兮兮地威胁邬童:“你你你,你别过来,不然,我就要闹了!”




哪里还有什么当初结婚的时候,安排邬童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亚子。不对……结婚的时候就知道他家Omega是一个戏精了。




平时邬童也就依他而去,只是这小孩子吧,就喜欢在危险边缘试探,时不时蹭蹭他呀,亲亲他呀,摸他两把大腿啦什么的,玩起了火又委屈巴巴的摸肚子说不可以,你说邬童气不气。




然而现在的任务就是求尹柯赶紧顺顺利利地把小球生出来,邬童才好跟他算一算这么多天来的账。




到时候一定让他三天都下不来床!




“哎尹柯,你说他应该叫什么名字比较好?”邬童小心翼翼的戳了戳襁褓里皱成一团的小胖孩,红彤彤的亚子实在和可爱搭不上边,“这孩子不随咱俩呀,你看看,一点都不好看!”




“你说什么?”尹柯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肉肉的脸皱成一团作势就要哭,一旁的小团子也跟着胡闹起来,学着尹柯皱脸,又和他一起放声哭起来:“哇啊啊呜呜呜哇!呜呜呜呜……”




“诶?”邬童被吵的一个头两个大,用眼神狠狠地剜了一眼小团子,小声地说:“你是儿子!不是弟弟!请停止你的弟弟行为!”




小家伙哪里听的懂呀,咿咿唔唔地瞎哭,还干打雷不下雨,只是皱脸干嚎,红彤彤的小脸蛋挤做一团,丑得惊天地泣鬼神,邬童看得傻眼,还是觉得自家Omega哭起来的亚子赏心悦目得多,于是看也不看他一眼,转头去哄尹柯:“哎,柯柯呀,别哭了,等会我给你买好吃的好不好?”




“嗯?真的?”尹柯抽了抽鼻子,把自己的眼泪全都憋回去,一抽一嗒地说他想吃的零食,还偷了个空打了个哭嗝,“嗝儿,那,那我想要旺仔小馒头,旺仔牛奶,喜之郎果冻,旺旺大礼包,还有巴拉巴拉吧啦,社会人套装你知道是什么嘛?嗯?”




完了,这不是养了两个熊孩子嘛?邬童在线秃头。




他一言不发的叫来护士,给尹柯安排说明最近不能吃的东西和需要吃的东西,还忙里偷闲地向尹柯摊了摊手,一脸无辜。满脸就好像在写着:『不是我不想,而是医生不让啊~』的欠揍表情。




尹柯哪是一个好打发的主,拽起被子把头闷在里面哭,邬童登时就没了办法,拽开被子想把人抱起来安慰一下,却发现好像有点扰民,默默地钻进去和人和和气气地说话。




“柯柯你干什么啊,怎么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哭?”邬童凑上去亲他后颈处的腺体,细细痒痒的触感从尾椎骨直击头皮,吓得他感紧闭着嘴巴不出声,后来又觉得实在是很难受,于是就给邬童来了一段b-box,断断续续却一点都不突兀的那种。




邬童:……




“我怕我哭的声音太大了,会,会影响其他人休息……呜呜……”尹柯好半天才顺了点气,红着眼眶回答邬童刚才的问题,委委屈屈地摸着自己颈后的腺体,抱着邬童的脖子往他脸上糊了一脸的口水。




得,还知道不能扰民,还没傻,可喜可贺。




邬童被亲的有些心痒痒的,但奈何在医院也不太好发作,于是把被子掀开从里面钻出来,打算给尹柯打一杯热水,没曾想刚穿好鞋面对着尹柯打算和他说一声,原来还瘫在床上的尹柯突然扑了上来,抱住了邬童的腰,脸自然而然地碰到了邬童的某个……地方,嗯……




“尹柯!”受不了双重刺激的邬童下意识大叫起来,还好是单人房间,所有也没有别人在,只有他自己无比尴尬的闭上了嘴巴,试图把尹柯拉起来,“起来啊小坏蛋……”



尹柯自觉失态,赶紧急急忙忙地起来,红晕像潮水一样涌上尹柯的整张脸和耳朵尖,好像整个人都要蒸发掉了。




“你你你,你别走嘛……”尹柯看他又要走,急的又逼出了软软香香的信息素,低着头害羞到爆红,求着自己家的Alpha亲亲抱抱他。




“我就是去打个水,你乱想什么呢?”邬童无奈地看着傻傻的尹柯笑得不可抑制,露出两颗深得尹柯喜欢的虎牙傻乎乎的笑,尹柯尴尬地捂脸,赶紧挥了挥手让邬童去打水。




邬童缓了一会才缓过劲来,提着保温壶出门,没想到又遇见了李想和他身后跟着的宋云哲。邬童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李想也没多说,倒是宋云哲漾着他那对甜甜的梨涡对着邬童笑:“邬总,听说尹柯哥生了?男孩女孩?取名字没?”




切,这梨涡没我家柯柯的好看。邬童暗搓搓的给尹柯带上滤镜看了看,觉得果然还是尹柯更好看之后神清气爽地对宋云哲说了句:“谢谢你的关心,我们家尹柯就在434病房,想看你就自己去看,我先去给柯柯打水了吼。”说完转身就走。




李想复杂地看了他一眼,问宋云哲:“云哲,邬童他这是,乐癫了?”




“好像是的。”宋云哲得体的微笑。




“诶?他们走了?”打水的队伍有点长,邬童打水回来之后李想宋云哲他们已经走了,只有尹柯一个人在病房里抱着小团子傻笑。




“嗯,走了。”尹柯抬起头来看邬童,嘴角的两颗梨涡晃的人眼疼,信息素收了些进去,空气里却还是甜的,邬童的瞳孔缩了缩,神色如常地给尹柯倒了杯水,趁他伸手接过的时候又把水杯放回桌上揽着他的腰接吻,手不安分的探进宽松的病号服里摸他的腰侧,熟练的找到敏感点,正打算干点什么,小团子突然哇一声哭出来,打断了两人。




“啊啊啊啊啊小崽子你很烦耶!”邬童差点没忍住一枕头把他捂死,还好尹柯眼疾手快把小团子抱了起来,跑出三里远护着:“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没事。”邬童说收就收,一脸漠然地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心虚地转移话题,“尹柯,这孩子到底叫什么好啊?我看就叫邬讨厌吧,多好听多适合他啊。”




“我呸!你叫邬讨厌还差不多,我看你就是一个讨厌鬼!”尹柯狠狠地啐了一口邬童,抱着孩子又躲远了点,眼神里全是




“那你说叫什么。”




“我也不知道,要不,问问正在偷看我们的人怎么样?”尹柯喝了一口水,爬回到床上,敲了敲邬童的脑袋,“你说他们天天偷看我们的生活也得做点贡献是吧。”




“就是,看电影还要交钱呢,凭什么白嫖啊。”邬童在线附和尹柯。




所以,小团子到底叫什么?评论告诉我一下叭。

end


哦对了,不留红心蓝手,也是白嫖嗷。



系列八见。













评论(69)
热度(8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