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緒㯗

与你

吃播X非ABO有孕X生活vlog

李想X宋云哲全ooc不喜欢就算了

全都是我编的和正主没关系

久违的直播体 想要点评论

算是的后续吧

不上升才不会被宋云哲拉黑哦

“早上好,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宋云哲听了只想睡。”这时间对揣着一个包子的宋云哲来说确实是有些早了,近乎奶白色的皮肤在清晨拉开窗帘透过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轻柔,李想用了好久的索尼似乎对焦不太准确起来,只照出一片模糊的人影。




“对焦啊蠢货。”宋云哲把摄像头拍了拍,碎碎的刘海耷拉在他的脑袋上,随着动作一晃又一晃。他还没来得及看刷过去的弹幕,一大清早的人居然还挺多,热热闹闹地喊了一阵,才等到宋云哲把摄像头调好。




“大家好……”他又打了一次招呼,这次是真真切切地笑出来,嘴角的两个梨涡深陷,露出点点暖意。




【啊啊啊啊啊啊云哲云哲早上好!】


【早起的鸟儿才会有云哲哥哥吃吗?】


【别说啊姐妹,云哲这脖子,怎么红红的?】


【盲猜吻痕】


【我怀疑前面的姐妹搞凰】


“诶诶……你们怎么回事啊……”他小小地打了一个哈欠,没好气地拧着眉毛看屏幕,一连串的弹幕刷了屏,闪过的速度很快,可他也一字不落,“大清早的能不能想点积极向上的。”




【我积极,我向上,我为云哲埋宝藏】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埋宝藏?】


【我积极向上了就能娶到宋云哲吗】


【醒醒吧姐妹李想上次直播的教训你看不见吗】


【男人可怕的占有欲真是毛骨悚然】


【同感】


【同感】




“你们有事没事儿啊?”宋云哲煞有介事地抬起葱白的手贴了贴镜头,“大早上的发烧吗?”




【不,我不是烧,我是被云哲的可爱迷了心窍】


【前面那位考虑一下拉黑吗云哲哥哥】


【我想知道今天直播什么!】


【吃面吗吃面吗】


【大早上开直播真的完全不是你两风格啊】


【话说李想哥哥呢?】


“李想那头猪还在睡觉。”宋云哲鼓了鼓腮帮子,气噗噗地说,“我今早上起来,他压我一只腿,死都拉不开,睡死他得了诶!”




【哈哈哈哈李想有点东西】


【不会压到包子嘛】


【一条腿不是一只腿笨蛋云哲】


【所以我们现在是要看李想哥哥的睡姿吗】


【老粉告诉你李想哥哥睡觉特奇特,有次被云哲爆出来了哈哈哈哈笑飞我】




“唔……他在睡觉耶我直播他应该揪不到我了吧?”宋云哲嘟嘟囔囔地裹了裹自己身上的被单,日渐圆润的小腹像秋夜的满月。他小心翼翼地把房门打开,以为会很整洁的房间真的是乱做一团,被子早就被宋云哲扛了出来,李想此刻正仰躺在沙发上,睡得好不快活。




“喔~想哥哥今天格外奔放耶。”宋云哲微微惊讶了一下就忍不住闷着嘴巴偷笑,举起相机对着正在熟睡的人儿,笑得镜头都抖。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李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老粉的狂笑:这是真的!】


【云哲你真的好毒喔,到时候李想哥哥起床了你看你会怎么玩球】


【别说,这个角度也还是帅】


【理想就是睡了李想:前面的姐妹你别想了,人孩子都有了你也想被拉黑吗】




“诶?是上次那个小姐姐耶。”宋云哲正看着弹幕憋笑,看到熟悉的ID立刻把镜头翻转过来,无暇却白皙的脸顿时布满了整个镜头,茶褐色的眼瞳波光粼粼,像一潭深不可见的水,“你怎么还没改ID呀?等着我把你拉黑吗?”




说完也不急着看回复,倒是小心翼翼地俯着身子,顾及着自己揣着的包子,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轻轻地摇李想的胳膊:“李想?李想?起床!”




李想显然还没睡醒,伸一伸胳膊捞住宋云哲软乎乎的后脑勺眯着眼亲他的眼尾,半是哄半是骗的亲他深陷的梨涡:“云哲乖啦,昨天太累了,我再睡一会会喔?”



像哄小孩似的。



随手被摆在凌乱的床上的相机极其负责地拍下了这一切,宋云哲一边懊悔为什么要开直播一边悄无声息地红了耳尖,但还是撑着脸皮把直播做下去:“起来起来我在直播!快起来教我怎么拉黑!”




弹幕当然炸了。




【卧槽想哥好撩】


【我觉得我居然又可以了】


【云哲宝宝太软了吧我晕厥了】


【呜呜呜呜儿大不中留】


【我也想亲我家傻儿子】


【我的妈李想的耳朵尖都红了我以为老流氓都是不要脸的诶哈哈哈哈】


【纯情男男啧啧啧】


【隐隐觉得云哲要搞事】


【理想就是睡了李想:dbq是我矢口了不要拉黑我】


【突然背后一凉】




李想迷迷糊糊地折回自己翻折的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开着的摄像头黑洞洞的目光似乎要把他都录下来,顿时吓得捂了捂自己的眼睛:“你们看不见我!”




“你是傻子吗?”宋云哲无奈地扒拉开他的手,细碎的额发乘着洒落进来的阳光在空气中随着动作飞舞,白到透明的皮肤此刻似乎闪闪发光,这是光亮,是李想的星河,是他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想怎么今天那么傻!】


【喝鸡汤喝傻了】


【我妈说一孕傻三年,然后傻还会传染】


【算你狠,那我就假装看不见】


【系统消息:原味奶糖送出游艇】


【系统消息:烊溢啊送出火箭】


【系统消息:林羡鱼糊穿地心送出穿云剑】


【系统消息:緒㯗送出流星雨】




“送那么点啊?你们没有心。”李想玩够了就扫一眼弹幕,墨色的桃花眼晶亮,合着虎牙对着镜头轻轻浅浅地笑。他抚着宋云哲好好地站起来,亲昵地揉了揉宋云哲隆起的小腹,贴着宋云哲最敏感的左耳尖喷薄出轻微温热的气息:“云哲这是又偷拍我睡觉了喔?知不知道要受罚的?”





“你……你别闹……在直播呢。”宋云哲一下子整张脸都染上粉色,心虚地指了指镜头,“直播间不让播那些有的没的。”说完还叉起了腰,气噗噗地样子格外让人想摸。




“我突然想起来。”李想揉了揉他的头发痴痴地笑出浅浅的猫纹,“昨天晚上,好像没有拉帘子哦~”




一句话在他口中百转千回,莫名听得宋云哲耳热。宋云哲惊恐地张大了眼睛,看了看镜头又看了看李想愣了一会才想起来慌慌张张地去捂他的嘴巴,宽大的衣领随着动作滑下来,露出星星点点的红色草莓。




【咦~~~】


【云哲这吻痕,啧啧啧】


【星星点灯☆】


【这两男人的绝美爱情我嗑死掉好吗呜呜呜呜呜呜】


【宋云哲!李想!你两注意点!】


【我的妈天天激烈运动真的难为宝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粉在哭泣,老粉在狂笑】


【云哲这小肚子圆圆的真的好可爱(bushi)】


【理想就是睡了李想: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被拉黑,我已经被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卑微姐妹】




“你好烦诶。”宋云哲捏着自己通红的耳朵委委屈屈地调着镜头,假装看不见那些傻里傻气的弹幕,心里无限期后悔挑着今天这个倒霉日子做直播,趿拉着李想前端日子买给他的轻松熊棉拖,走到门口看居然还没跟上来的李想,敲了敲门框,把镜头拉近,怼着李想打哈欠的那一瞬间,心情极好地配字:“恶龙咆哮!”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恶龙咆哮】


【我天奶哲也太可爱了吧我死了】


【阿伟死了】


【阿伟活了】


【阿伟反复去世】


【阿伟死去活来】


【有姐妹组团偷云哲吗?】


【我寻思着这主意不错】




“喂喂喂李想,你再不把我抓好的话,我就要被她们偷走了哦。”宋云哲晃着手机得意的笑,脑袋靠在门框上无辜地眨眼看李想,夏日薄薄的衣料实在是能够勾勒出他年轻又美好的轮廓。笑容太明媚,声音太温柔,感觉太得意,眼睛太亮,梨涡太甜,他太可爱,可爱到李想只看上一眼就拿走他手里抱着的索尼相机捏着他日渐圆润但还是轮廓分明的下巴轻柔地吻他的唇角。



“我相信你不会跟她们走的。你只喜欢我啊。”



【我操李想这自信我是真的服】


【绝美爱情我……我跪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哥哥也太撩了吧怎么会这样嘤嘤嘤嘤嘤嘤】


【我想嫁给他嘤嘤嘤嘤嘤嘤】


【虽然咱什么也看不见,但是我可以靠自己的想象力脑补出所有画面】


【有太太写同人吗!】


【?正主按头让你嗑糖你都嫌不够吗?】


【要不是弹幕发不了图,我真的好想发表情包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同感】


【佟尚】




“你别亲了别亲了,我要吃早饭。”宋云哲从他怀里挣出来,揉了揉自己险些被压到的肚子,细瘦伶仃的手脚仍旧是骨节分明,跑起来也相当迅速。




“我喂你。”李想回头去拿他的相机,把镜头对着自己的脸,凑近到几乎可以看清他脸上的绒毛,“我好像该换台相机了。”




【强烈明示】


【姐妹们打钱!】


【我靠快给我冲!】


【系统:xxxx送出9999玫瑰】


【系统:xxx送出宇宙飞船】


【系统:邬童的捕手送出666】


【系统:尹柯的投手送出魔动枪】




“喔……”这些人的ID都好眼熟,李想眨了眨眼,假装没看见,“感谢感谢~麻烦私信地址送出精美礼品~”




【感觉有点眼熟】


【感觉大事不妙】


【感觉硝烟四起】


【感觉某拍的第一情侣之争还蛮激烈喔】


【我觉着宝延要来了】


【前面提到宝延的!若不是北北太有趣,谁看他直播学习呜呜呜呜还不爱说话】


【提别家怕是要引战】


“不如连麦。”宋云哲又凑过来看弹幕,毛茸茸软乎乎的后脑勺扣在李想怀里 ,点着直播间的连麦通道。




“我不想。”李想却摇了摇头。




【其实还是有点想看连麦的】


【那估计两家粉丝会掐起来吧】


【我觉得会掐架害……】




“别闹了,吃早饭吃早饭。”李想蹭了蹭宋云哲的脸,坏笑着揉了揉宋云哲的肚子,“你不饿,宝宝也是会饿的诶。”




宋云哲感觉自己要炸。




红着脸拉着李想的小指,乖顺地在白色的椅子上坐好,细碎的星光在眼睛里无端地闪,满目温柔地看着李想端出来两碗粥。镜头在晃,模模糊糊地不知对焦,可偏偏就这一瞬,他望向自己喜欢的人的那一刻,无比清晰,甚至拍到了他眼底的光亮。




“我这叫办得什么事。”宋云哲垂眸看着桌子,突然一挣扎从椅子上站起来,冲着李想说:“哥,要不我们出门约会?”




李想一愣,悄悄弯了弯眼,回头说:“好啊。”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头没尾。

因为是拖欠了很久的梗所以可能和前面有点连不起来,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一定会有后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虚)

评论(32)
热度(6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汜🔥 | Powered by LOFTER